ID820312565

今天的检察院内乱了吗?


@骷髅鱼 哈哈哈让我们庆祝这沙雕美好的爱情!



第三人称★♛♛♛




范闲早在陈萍萍院长回京之前,就知道了唐逑和院长非一般的关系。


因为三处师兄的八卦。


“小师弟你有所不知啊!唐师妹当年追求院长的时候,检察院真的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冷师兄醉醺醺地搭范闲的肩膀,感叹人生百态。


  范闲打了个哈哈,夹了一口猫扣子炒海带进嘴里,又觉得舌苔苦涩,给自己灌了一口苦杏仁蜜水。


  “院长和唐师姐岁数相差多少啊?这怎么就好上了?”范闲接着吃东西,立马就看见唐逑拎着一个小布袋,晃悠晃悠的过来了。“因为爱情的魔力啊!是不可抗拒的!”唐逑豪言壮志,一指天空,赢了三处师兄一片鼓掌叫好。


  范闲:“……?”


三处师兄还告诉范闲,唐逑有一段时间特意细心的搽了水粉胭脂,头发梳出了花来,那打扮好看到走街上都有男的盯着瞧,但很快就以抹了胭脂不方便亲院长的名义擦掉了,于是三处一枝花就又变回了那个素面朝天古灵精怪的女孩子。


 但是范闲还是很困惑,暗夜之王唉!这唐师姐到底怎么打动人家的?“这不枉费唐师妹的一番真心了!”桑十七捂住胸口,一副小姑娘怀春的模样,“我要是院长我也得动心!”


  “得了吧十七,也就你这个找不到媳妇儿的会动心,不过唐师妹这个追院长的方法真的是……额……清新脱俗!标新立异。”冷师兄翻了个白眼,紧接着拍手称妙。


  范闲依旧很困惑。


  直到他亲眼看见唐逑和院长的互动。


  原本笑得不带一丝感情的陈萍萍院长见到了唐逑,眼神瞬间带着无奈和宠溺,而平时冒冒失失嘻嘻哈哈的唐逑见了院长也是笑得一脸温柔,影子非常识趣地退到一边,默默地盯着唐逑推走院长。


  众人:感觉嗑到了。


  “当你爱一个人,他也爱你的时候,你们两个是会发光的。”





  爱情是一点巧遇;爱情是一点动心;爱情是一种默契;爱情是一种执著;爱情是一种忠诚;爱情是一种守望;爱情是一份信仰.而你就是我的爱情!


  范闲:“妹儿你……”

  范懿:“??干啥?”


小小小小剧场——


看着自己面前的菜一个个丢失,朱格无比痛心:“你们够了啊!”

屏蔽发言·唐逑

笑而不语·陈萍萍

评论(1)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