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0312565

三处那点破事儿【柒】



我是范懿

司马懿的懿

一个穿越者

范闲他亲妹,费介他徒弟

闲着没事干经常逛三处。

来来来我给你们讲讲三处那点破事儿






我哥抱回来一只猫

非常瘦小,一只眼睛里结了脓,身上的毛儿都没几根,因为我哥粗暴的手法现在轻飘飘的立起来。

好像蒲公英【冷漠】

我抱着猫找到了费老,问他能不能治。

“嗯……应该可以,这样吧 你先把它放我这里……”

再见鬼知道你会对它做什么!【冷漠】










最后还是我一个人养起了猫。

给它换药,喂食,梳毛。

三处师兄看见了眼睛仿佛五竹叔的镭射眼一般亮。

毕竟三处除了蛇和蝎子似乎没有其他活物了【冷漠】

猫的恢复能力不错,眼睛很快就正常了,是很漂亮的水蓝色,毛长的虽然有点单薄,但颜色漂亮,琥珀色的。

猫整日在三处游荡,安静不扰人

但是它不扰人不代表人不扰它。

“放下它冷师兄,毒不能用在猫身上”










“长得不错啊?居然养活了。”我哥叼着糖葫芦想抓猫,但是因为之前的前科,猫死活不让他碰,刺溜一下窜到十七哥那边去了。

“不要吓唬它。”我一边等待药剂变颜色一个对我哥bb“这猫是检察院仅次于萍萍的宝贝,你动不起的。”










之前萍萍看见了猫本来不想养但是随着“家长养猫不要孩子”定理,没过一会儿就和猫熟络起来,说来也古怪,那猫居然吃枣糕,于是残忍无情心狠手辣的暗夜之王就有了新的理由要零嘴。

影子虽然不太喜欢小动物但偏偏这猫和玩了几百回乙女游戏的高级恋爱玩家一样,平时冷漠,适当的时候给点关心,一下子就把“霸道总裁”位的影子给攻略了。

至于朱格……我他娘是真没想到这家伙居然是个长猫体质,但又没怎么接触过,猫儿一蹭过去就手足无措眼睛都不知道放哪里,最后也成了人家爪下兵。

言若海宣九这两位真的不用多说【冷漠】为了猫居然不顾一切地……

和三处干了一架

虽说以三处获胜为结局,但这种精神还是非常感动的【鼓掌】










但是外人再好也不如自家人啊。

这猫打小在三处长大,简直是受尽恩宠,在我一番劝说(物理)之后,三处逐渐发现猫这种生物的可爱之处,逐渐不务正业成为猫奴,猫也乖巧,不打扰别人干事情,那副冷莲花的样子真的是激起三处那帮疯子的保护欲,检察院厨房经常少鲜鱼,就是因为这个。

宣九和言若海两个大男人以“留在三处不安全”这种理由来接猫的时候冷师兄炸了,率领三处和董存瑞炸碉堡一样进行了抗宣九言若海战争,经过八分钟抗战,以三处毒倒一大片为结局。

三处人民共猫国成立了!【冷漠】










“霍,这么一说,这猫不得了啊?”我哥放弃了抓猫,开始思考人生。

“嗯对,不得了……”我一边帮腔一边把刚刚调好的东西塞进锥形瓶,随手拿了几个红枣塞进嘴里——

果然被下了药【翻白眼】

“猫什么名字啊?”















“梁非凡”










范闲:“啊?”

范懿:“那不然叫伏地魔?”

范闲:“……”




嘤嘤嘤要评论

评论(11)

热度(1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