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0312565

检察院的春游……

和 太太的联动😂😂


唐逑视角@骷髅鱼 



我是范懿

穿越的

范闲他妹,费介他徒弟

化学爱好者

死在检察院的春游……







从庆帝那边蹭完饭

我溜达回三处

开屏雷击

师兄!放下我的锥形瓶!!!

你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吗!!

知道?不你不知道!

那是我好不容易花重金从矿工贩子那边弄来的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人救救我的汞!

一个非常秀气的女孩子跑过来

“师兄啊甲号那个药……?汞?”

?仙女下凡了?

哦我的天啊终于有人来救我的汞了!

等等

“这位仙女姐姐,你为何知道这是汞?”我拉住那女子的手

我操!都起茧子了!师兄你们对女孩子那么不好的?啊?!

“哎哎?我,不是仙女啊我是唐逑……等等,你也?”

“嗯对我也!”

“亲人啊!”

呜呜呜我找到亲人了

然后师兄一脸蒙圈地顺走了我的汞【冷漠】







花了一天都没有找到师兄藏起来的汞,想必是已经用掉了【捶地】

我冷漠地回到八卦厅,瞅见了我哥。

“为了调理生息,促进大家的友情,为了检察院生态圈的平衡,所以组织了这次春游活动……”

“道理我都懂,所以为什么要春游?”

我一脸冷漠。

我哥打哈哈:“院,院长大人的意思…”

我不信【冷漠】

“我不去,我要做实验”

“你实验室都炸了做个鬼实验!”

“那我留下来看着肖恩!”

“他不需要你看着……”

“那……我看着院长的花!”

“哎呀花又不会跑!”

“肖恩吃花!”

“???”我哥一脸懵逼“肖恩……”

“嗯对!”我信口胡诌“哥你有所不知啊……这个肖恩,其实也不是完全囚禁,每每夜深人静或者检察院无人之时,肖恩就会出来啃食花草……”

我胡诌的好棒【冷漠】

“吱嘎——”八卦厅的门被影子推开了

陈萍萍院长笑而不语地坐在轮椅上。

……好尴尬哎!

“这一通胡扯的不错”影子冲我哼了一声,院长倒是没什么,和哄小孩子似得回答:“检察院花草一直长不好,这倒也解释清了。”

……院长啊我特别感动也就您会这样对我您看看影子这么粗暴以后肯定找不到女朋友!

“为何不去呢?”院长非常亲切和蔼

因为我要做实验【冷漠】

“家中弟妹待着无聊,平日里也不怎么陪着,想多陪陪他们,免得误去年华”

“……也罢,不想去也算了”

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感觉院长有点失落

【范懿很困惑】









第二天醒来我是懵逼的。

我在哪儿?

这不是范府?

可恶我昨天就不应该听我哥的睡那一会儿!【捶地】

世态炎凉啊……【冷漠】

“呦!妹儿!你也在?”我哥一脸惊讶

演的真像【呵呵】

“你怎么来的?我们都没察觉呢!”

呵呵我觉得是你把我带过来的【冷漠】

我觉得估计是我的表情太精彩了,精彩到小范大人都有点看不下去。

“咳咳……你整天待在实验室了也不好啊……出来透透气……”

我感谢您我伟大的哥哥

“来啦。”唐逑推着院长大人过来了

看院长和唐逑那平静的眼神我就知道这是一起团伙作案【冷漠】

看着院长养眼的常服我接受了事实

“院长啊……这是哪里?”

可以让检察院春游【划掉】休养生息的地方应该不是普通的郊外。

“护城河下游”

?excuse me?

那么随便的啊?








“院长大人!”哦我头一次见朱格没穿那乌漆嘛黑的衣服。

言若海跟在后面,手上提溜着一条鱼

那鱼活蹦乱跳还在滴水。

有点违和【冷漠】

“言大人,这鱼……”唐逑扒拉着院长往后退了一步。

“影子抓的。”

我一转头,果然看见了影子卷起裤脚挽起袖子在捕鱼。

我的眼睛【眼睛疼】

“师妹!师妹!来烤鱼啊!”

三处疯狂嚯嚯影子抓的鱼。

“去啊。”我非常冷漠地抓住唐逑的手臂,唐逑疯狂摇头:

“不不不我觉得我和院长待在一起非常好你们去烤鱼吧。”

“哦……”靠!唐逑不带你这样的我不想被师兄祸害!

至少不能只有我一个被祸害【冷漠】

于是我转头叫我哥:“哥啊……”

我哥早跑了。

“……”md【和谐】fk

放下鹤顶红师兄们这鱼虽然丑但还能吃









“鱼,去其内脏,刮其鱼鳞……”

“要腌吗?”

“不用,吃的就是新鲜……”

为了检察院的身心安全,我觉得我需要每一步都盯着以防万一师兄下毒。

终于到烤的这步了,我感觉不需要盯着了【长舒一口气】

“好你个唐逑!”我重新回到唐逑身边

“萍萍呢?你失宠了?”

“嗯”唐逑盯着影子“影子回来了”

我觉得我要是影子现在肯定背后一凉

“三处师兄真没虐待你?”

“?你在想什么?你觉得谁没有经历过虐待吗?”唐逑一脸漠然。

我:“哎——人生自古谁无死——”

唐逑:“留取丹心照大庆——”

哇哦竟然如此押韵【冷漠】








“来来来!妹儿!唐师姐!吃鱼!”

我哥突然出现。

“三处烤的鱼?”“嗯对”

我非常放心的吃了,毕竟是我盯着的,应该不会有事。

然而我当场喷出一口血这就是后话了

千防万防就是防不过【捶地】

“意……好恐怖!”唐逑后怕的盯着烤鱼,毅然决定——

然后我和我哥就瞅见她把鱼给了宣九

哦可怜的宣九【冷漠】

趁着宣九和唐逑纠缠的时候,我非常快的溜去六处。

我觉得影子既然会抓鱼那么肯定会做鱼

由此可得那边的食物肯定安全。







“……”

好恐怖!好恐怖!

为什么一群戴面具的黑衣人会对一条鱼束手无策!

那种违和感好恐怖!

哦影子终于下刀了!!!

嗯?停了?哦影子看见我了……

等等你要干什么为什么把刀塞给我?

?我操???

于是我为六处做起了苦(杀)工(鱼)【冷漠】

呵,男人……









妈的这哪里是春游这就是灾难!

检察院的人动手能力这么差?【冷漠】

本来是——

六处杀鱼

三处烤鱼

一处切鱼

四处煮菜

二处倒酒

其他几处在干什么我不知道【呵】

但是现在变成了——

我杀鱼

我烤鱼

我切鱼

我煮菜

我倒酒

“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唐逑吃着红枣

“你心情不错?”我冷漠地擦了擦手

“哎呀一个上午和院长谈心,谈完就有正常的饭可以吃心情确实不错~”

……

妈的为什么你们可以谈心钓鱼爬山我就要在这里煮饭?【摔围裙】

“洗手吃饭!”我选择性无视唐逑

“哦哦哦!”检察院疯了

我想实验室了……

“看不出来啊,妹你还有这种属性?”

我哥消失了一个上午。

【翻白眼】

“来来来师妹辛苦了吃个苹果!”

我的天啊冷师兄你为何这么有良心!

“咔嚓——”

断肠草【妈的】





想要评论😂😂


评论(3)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