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0312565

三处那点破事儿【陆】

我是范懿

司马懿的懿

范闲他亲妹,费介他徒弟

来来来今天的故事可能和三处没点关系






我现在有点方……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会一出门就碰上庆帝老儿!!??

我可能因为被三处毒过敏了一看见有人在我面前动我脸就习惯性的……

给他脸上怼了一把迷药。

鬼他妈知道那是庆帝

你这个没有名字的倒霉玩意儿【发抖】

“怎么了?”

哦我的天啊院长大人快点救救我京都我待不下去了我需要去北齐找言冰云!

院长大人可能也没想到我那么虎

于是我们两个在检察院门口看着不省人事的庆帝发愣。










“师妹师妹!啊院长您也在……?这谁啊怎么倒在检察院门口了?”冷师兄跑过来了【哭泣】

Cindy你看看你的子民都不认得你了

你这个皇帝有多失败。

“这到底谁阿……哎呦我去!这不陛下吗?!!”冷师兄身先士卒,把庆帝翻过来,然后吓了一跳。

“师妹可以啊!毒圣上!牛逼!”

不我不是我没有【熊猫头哭泣】










Cindy安详地躺在三处实验室的手术台上【恐怖】

师兄们非常配合我地把窗户关上了。

妈的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回事儿?关窗干嘛?”

哦我的救星费老!

“陛下?”费老看了看我“你毒的?”

我非常悲壮的点点头。

“可以啊胆子挺大啊。”费老掀开Cindy的眼皮子,又检查了一番。

“迷药作用不算大,待会儿就醒了”费老拍拍我的肩膀,露出一个“你放心”的表情。

我不安心【冷漠】

Cindy醒来怎么办?怎么解释?

如果我在Cindy醒来之前把他送回去被发现了我是不是要变成弑君未遂??

……

言冰云我来救你了!!!










“不用这么紧张师妹”冷师兄拍拍我。

好的师兄我不紧张我就说几句【冷漠】

“记得把我藏在床头的银子金子给我哥和范思辙,我前天调好了999号胭脂,在实验室柜子的第二格,那是给婉儿和若若的,实验台上第29个药瓶里面装的是毒性非常大的辰砂原石,可以提取汞,死后烧给我……”

“师妹啊你不要这样……”冷师兄擦了擦冷汗。

手术台上的庆帝动了动。

我要死了……

“范懿。”哦是黑白无常吗?你们为何长得那么像萍萍和影子……

“妹儿!”哦是牛头马面……为何那么像我哥和王启年?










“小姑娘胆子大的很。”Cindy冲我笑笑。

“Cindy……哦不,陛下,小女子真的不是故意的……”

“Cindy是什么?”

“回陛下……我哥教我的……”

???范闲很困惑。

“若朕把你带回去,想一想会遭到些什么?”庆帝露出一个阴森森的表情。

“陛下!”三处师兄把我拉到身后。

哇啊啊啊我好感动【哭泣】

“陛下啊,我们这小师妹也不是故意的,这事儿,就算了吧?”十七哥假笑着作揖。

“哦?”庆帝上前一步“你这是在命令朕?”

Cindy啊你是怎么理解为十七哥命令你的?【黑人问号】

“卑臣不敢。”

十七哥不愧是最淡定的男人!









“之前就听闻三处护短。”庆帝摸了摸胡子,哈哈笑着“今日来瞧,真是如此。”

陛下您别笑我害怕!!

“小女子错了,请陛下降责”我硬着头皮走出来,规规矩矩地跪下请罪。

“有意思,你错哪儿了?”

????????

像极了莫名其妙把人叫去的班主任

“错在不该给陛下下药。”

怎么有种爸爸骂女儿的感觉?

“陛下。”

萍萍开口!我的命保住了!【喜极而泣】

“你要说情?”Cindy呵呵一笑

“范懿这孩子,终是没有犯大过错,加上她对庆国有功,这次小罚几下,也就罢了。”

“哦?那好。”庆帝眼睛咕噜噜转了一圈“那就罚一年俸禄,朕先回去了。”




我活下来了我好快乐我不去北齐了!

言冰云:????



想要评论嘤嘤嘤😂

评论(7)

热度(2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