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0312565

今天的桃芬多惹祸了吗?【叁】

我是桃芬多·伊日







就在今天早上,我颤颤巍巍小心翼翼的去找我可怜的粉红色笔记本。

然后我就被斯教拎进了地窖。

哦梅林啊我要死了要死了【碎碎念】

“我希望天才小姐有点儿礼貌,没有把她可怜老教授的笔记本看完。”

斯教黑着脸把笔记本还给我。

我的天啊我活下来了我今天飞行课要到水上飞三圈表示庆祝!【激动】

在我恍惚地准备离开时,斯教忽然开口

“Everlasting Elixir ?”

“啊?哦对啊,完成了一半,剩下了因为材料和时间不足就放弃……”

我操等等……

我说了什么????

“令人惊讶,这位天才小姐。”

我就这样一脸懵逼地被斯教提溜出去了

excuse me????










“不不不我不要上飞行课。”

我非常怂。

虽然上辈子我是个玩滑板的但是这可以代表什么呢????

更何况这玩意不受我控制上上下下飞的和过山车一样。

如果我继续上飞行课我觉得医疗翼会多一位重症患者【冷漠】

“没关系的,冷静一点桃芬多。”赫敏爸爸拍拍我的肩膀,“你可是天才啊”

不我不是天才!!!【嚎啕大哭】

“我记得你说过要参加魁地奇。”

哈利非常无情的补刀。

哈利·波特!!!我要搞你诽谤我!我没说过那种话!!!

最后在格兰芬多三角的劝说之下我颤颤巍巍地飞起来了一点。

他妈的拽哥在老子后面踹了一脚!!!

【祖安式暴躁】

结果?

还能有什么结果?

在我脸着地之后哈利和拽哥干了一架。

然后救世主升级成为追捕手











“我TM应该庆幸我飞的不高没有因此毁容。”我在医疗翼里面骂骂咧咧,今晚吃饭我要往拽哥的食物里放脱发药水!!

很好拖拽哥的福我的脸肿了。

从医疗翼出来的时候我还在骂。

然后就这样华丽丽的撞上了斯教。

“格兰芬多扣十分”

艹!!!!!










我觉得我今天运气可能不好……

我看着我面前陌生的环境陷入沉思。

妈的宵禁要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更重要的是我没吃晚饭【痛哭】

又要被扣分……

我如此bb着,哐的一下撞到了空气。

哦不是空气,是阿拉伯教授。

“哦,哦,哦,伊,伊日小姐,你,你怎么,么,么不回,去,去?”

艹您别说话了我听着耳朵疼。

“对不起教授,我找不到宿舍了。”

“哦,哦哦,我,我,我带你,去。”

我跟在阿拉伯教授后面看老伏

虽然我不知道老伏能不能看到我。

但是老伏你不闷吗?【疑惑】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赫敏爸爸我回来了!!!”回到宿舍的我痛哭流涕,一边哭一边找我的箱子。

“你要干什么?”赫敏爸爸一脸震惊的拦住我“退学?”

……

“没有……”我只是想找吃的。

当我从我箱子里拽出来一只标准四川九宫格火锅时赫敏爸爸沉默了。

我觉得她想阻止我。

但是当我从包里取出携带式冰箱的时候赫敏爸爸转身就走。

“赫敏爸爸你不和我一起吃一点吗?”

“……不了谢谢”

于是我就这样在格兰芬多的交谊厅里煮起了火锅,当然,加了一层保护咒语。

啊这是学魔法最好的地方了!

我一边吃土豆粉一边想。

吃了一会儿我觉得没味道了。

就作死地从口袋里面掏出一把草药

丢了进去。

结果草药里面混了个双子牌的糖果

草,一种植物。










最后?

哪来的最后?

我会告诉你我的锅炸了然后为了不惊动教授们自己一个人打扫完一抬头发现天亮了还因为晚上没睡觉在课堂上打瞌睡被扣分的事情吗???

不可能告诉你的!

今天的桃芬多惹祸了吗?

惹了【√】


评论留一点~

评论(4)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