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0312565

今天的桃芬多惹祸了吗?【贰】

我是桃芬多·伊日

分院帽把我分到了格兰芬多【沉默】

不我想去獾院。

但我应该庆幸,分院帽之前想把我分去斯莱特林,我就好了奇了我有想证明自己的欲望吗???你看不出来我想当清洁工吗????

呵【冷漠】






“真是遗憾,我们伟大的魔药天才和愚蠢的狮子们在一起了。”拽哥这么嘲讽我

我可真TM出名【沉思】

不对啊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拽哥要嘲讽我?

奇怪死了。

格兰芬多真是精彩,我想到

又有救世主又有魔药天才。

虽说天才本人并不知道【冷漠】

可是再怎么天才也逃不过斯教的嘲讽

因为我是个格兰芬多【叹气】

“看来名气并不代表你的脑容量,救世主先生。”斯教嘲讽完了哈利马上开始嘲讽我。“那么这位天才小姐,你知道制作复方汤剂的材料吗?”

嘿!斯教你在为难我胖虎!【哭泣】

“需要的材料包括草蜻棱、水蛭、斑点老虎草、节草、双角兽的角粉、非洲树蛇的蛇蜕,以及想变成得人身上的一点东西”

哇我把百度百科上的东西一模一样背出来了,我好棒。【鼓掌】

“看来你的脑子的芨芨草还没有塞满”斯教如此高贵冷艳“起码有点地方来放你那可怜的大脑。”

不不不我脑子里面只有芨芨草【捶地】







我不应该显摆……

让大家以为我只是个清洁工的计划泡汤了【叹气】

“桃芬多……你看上去有点儿……颓废?”哈利过来和我讲话。

“……我没有颓废。”

我只是该回曹阴地府了【冷漠】

“我并不喜欢这个称呼,特别是在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什么的情况下。”

我玩着从双子那边顺过来的小东西,思考着该怎么让大家认为我是个傻子。

“如果你不想坩埚炸掉了话,麻烦动一动你金贵的手,去搅动它”

斯教在我头上抡了一巴掌。

我操!双子给的东西飞出去了!!!

哎嘿刚好飞进拽哥锅里。

……

一声巨响过后,拽哥的锅碎了个彻底。

我操了这丢下去的怕不是火药什么的?

“格兰芬多扣十分,因为天才小姐的恶作剧。”斯教冷冰冰的声音在我头上响起。

……

妈我该怎么办?【嚎啕大哭】










“所以为什么我要关禁闭???”

我和斯教大眼瞪小眼。

“顶撞教授,格兰芬多再扣……”

“停停停停停停!!!我不问了!”

就在我一脸深仇大恨地回到餐厅时,忽然想起来——

那个阿拉伯教授今天会把山怪放出来!

我要去阻……

……

算了我现在的生活理念是平凡【啃鸡腿】

八点半,我准时溜进魔药地窖。

嘿还真能看见黑水湖底下的美人鱼!

好丑哦【嘲讽】

嗨呀斯教没有来估计现在在女厕所那边。我摆摆手开始摆弄魔药器材。

???

我操桌子上的笔记本里为什么有我的名字???

这就很奇怪了??……

我继续看本子,看着看着就把我自己的笔记本拿出来了。

这方法和我的方法画风不一样啊?

如果说斯教的方法是大胆创新……

那我的方法就是直接架空。

【沉思】

举个例子

狼毒药剂 Wolfsbane Potion

虽然材料差不多但是……

斯教写的是逆时针转五圈而我写的是顺时针转十圈。

……

狼人喝了我做的玩意儿估计要死【沉默】

在我沉默的看美人鱼期间斯教回来了。

并且把我赶走了【呵男人】






回到寝室我觉得我要凉。

现在我手上的笔记本是斯教的……

斯教回去面对粉红色少女心的笔记本会不会弄死我???





今天的桃芬多惹祸了吗?

惹了,并且即将要凉。

评论(7)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