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0312565

今天的桃芬多惹祸了吗?【壹】

我是桃芬多·伊日。

我讨厌我的名字【微笑】

听上去像芬达汽水和伊利。

对没错我是个重生者。

好死不死TM重生到了哈利波特【哼】

说实话当我拿到通知书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冷漠】

不我不要学魔法我只想当一个清洁工

“亲爱的你要知道,你在魔药上面特别有天赋,不接受学习就是浪费……”

给我起了个芬达名字的老爸如此劝导。

我特么自己都不知道我魔药天赋高【呵】

“还记得你上次解决的魔药问题吧,那个可是难度数一数二的问题!”我妈也来劝导我。

不要试图骗我那个东西简单的要死【冷漠】

“如果你去霍格沃兹了话,我们每星期都买软糖送过去。”

霍格沃兹我视死如归!【拍大腿】




上了火车的时候我如梦初醒。

果然还是来了。

我以标准的葛优姿势瘫在椅子上。

“嗨……你好?”

一个红头发的男孩儿进来了。

有点眼熟【思考】

我操!那是罗恩小天使!

妈的我刚好碰上这个时间线!

“我可以……坐在这边吗?”天使看到我忽然耸立的样子估计是吓到了。

“啊啊啊,不好意思刚才吓到你了,请坐!”我以我训练了一个半人生的标准傻白甜微笑请小天使坐下。

还没过多久我们可亲可爱的救世主来了

我是不是应该要一个签名?




“伊日,为什么你的头发是桃粉色的?家族里有特殊血统吗?”

罗恩如此问到。

……

“不是……”我扶额叹息“我之前和我爸爸说我的名字像一种汽水的名字,于是我爸爸非常兴奋的觉得我说的对,就这样把我头发给染了。”

“……”

“……有这样的父亲,真是……”

一种灾难【冷漠】





“有人看见一只蟾蜍了吗?”

聊的正嗨呢赫敏女神过来了。

哦我这种学渣得抱紧学霸大腿【哭泣】

“抱歉没有,但这里有两个天使。”

我好骚啊。

“哦!你一定是桃芬多·伊日!”

女神如此兴奋,抓住我的手上下晃“那个解决魔药难题的天才!桃粉色头发,蓝色眼睛!不会错的!”

什么玩意儿???

我怎么出名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黑人问号】

“哦谬赞了,但是……那个问题……真的很难吗???”

“哦不愧是天才!这种问题对于你来说一点非常简单!我得好好学习!”

女神喃喃自语地离开找蟾蜍去了。

我好困惑【哭泣】





今天的桃芬多惹祸了吗?

还没有

今天的哈利波特有戏份了吗?没有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